今天女生籃球比賽,賭盤也跟著「悄悄」出現,許多人都基於愛班心賭了105,中午全班大陣仗到球場替女生加油,因為有讓分制,所以雖然女生輸了幾分,因此有濃厚愛班心的人都賺到錢了

國文課老師超好,因為我們剛比完,就帶我們到對面的IKEA,一群人在裡面玩的很瘋,還圍在電視前看YOYO TV的數碼寶貝= = 真的是高中生了嗎?

總之冰淇淋很好吃、飲料很多、玩得很瘋,回程時經過檳榔攤前許多人的眼睛也不自主的...那個檳榔西施在裡面狂笑,OS:「要看就正大光明的看,眼睛一直亂飄,這群猴死囝仔...」

下堂蘇珊大嬸的課,大家已經食髓知味,向陳菊哀求:「拜託帶我們去愛買嘛!」還全班投票,陳菊老師說:「要選什麼?高雄市長嗎?」全班笑到不支倒地,菊姐,我們沒有說喔,不要自己承認... 

最後蘇珊大嬸抵不過我們苦苦哀求,答應下次有機會要帶我們去,YA!萬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 yang 的頭像
Tony yang

黑羊__視界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yanzi9420
  • 我們也去IKEA喔
    同一個國文老師的意思
  • c4805123
  • 是李宜芳老師嗎??
  • elf1001001
  • 這麼high
    真不錯耶 ~~~
    下次騙套制服混進去
    哈ˇ
  • c4805123
  • 歡迎歡迎XD
  • evilCupid
  • 阿勒!我是來嘴砲的欸
  • 我已經收斂很多了ㄟ~~

    Tony yang 於 2009/10/20 19: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