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園遊會

在眾人的歡笑中結束了

緊接而來的

是進入高中的第一次段考

最近總覺得

又開始懷念國中的生活

不論是老師

不論是同學

那個禮拜六

我和大哥、蛞蝓去愛買,我們教他功課

兩個人手忙腳亂半天

希望蛞蝓能多懂一些

雖然我也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但葉T在園遊會那天的到來

瞬間我又懷念起512

那些美好的時光...

葉T製造的班級向心力真的很強

我敢說

幾乎每同學上了高中

多少都會對512有所回顧吧

運動會

不要忘了回去嘿~




段考

只能用賭爛來形容

一張歷史生物國文

多選題

沒有幾題確定的

不只我跟不上

許多同學也有相同的感受

有些老師上課氣氛沈悶

雖然如此

我還是盡量強打起精神

國中有興趣的科目

高中變的很細

而且要死記

一長串的課文

裡面考出的東西可能令人無法消化

週末在家

揹了一堆書

能翻開的又有幾本?

好煩,好沈悶,高中是國中的延伸加強版


這次段考

當作体醐灌頂(選不到那個字)

名校的光輝

在幾個禮拜後逐漸褪去

接下來呈現在我們的眼前的

將是沈悶的講課聲和課本、和許多變態廝殺

赤裸裸的

高 中 生 涯






看完回應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