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劫」

讓我感覺到

原來送禮也可以如此有情調~

首先是黃后淫威收到的「口」愛「交」膜和果風小舖的陽具巧克力

看她笑得合不攏嘴

就知道洪挺軒和楊力恆送禮真的送到她心坎裡~

還有子彈內褲+蕾絲內褲+水蜜桃鑰匙圈= =

我忘記是誰到保險套世界買保險X了

中午舞林社和合唱團在表演時

就看到MAGGIE和學長賊賊的盯著地板

一個藍色不明物體躺在地板上

蹲下去摸了摸

不就是個保險套嘛?

啥?保險套!

後來楊力恆還裝水

哇~~保險套變的好大喔


簡直比水球還有韌性

後來洪痴把它拿到樓上當交換禮物

MAGGIE問為什麼可以變這麼大都不破啊?

還是超薄型的喔~~

廢話哪那容易破啊

要不然現在世界人口怎麼可能才區區七十億左右而已?

後來交換禮物時

MAGGIE收到了藍色水球

恭喜拉~


最後交換禮物時間變情色時間

我看到國文老師一直把頭別過去不敢看

吳建昇

真有你們的




我拿到心想的泡麵

最後「事成」抱「心想」

還抱了羅崴

他拿到我的新台幣五十(後來追加到一百五十)

臉色一直不好看

我只能說我很ㄎㄡ~

但這次交換禮物送的真的很沒誠意

奸商為奸商所害

羅威拍謝拉XD

這就是來武陵的第一個聖誕節

一個充滿黃色的聖誕劫






(突然懷念起國中時在校門發糖果+

唱歌的那段時光...)


謝謝萬祐安的卡片

還有無品和林伯宏及凱子低

今天是第一次寫卡片

但時間太趕了

等待新年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 yang 的頭像
Tony yang

黑羊__視界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