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上的都很沒心情

因為即將要跨過2009啦~~

回想這一年

年初咳到快虛脫

基測的壓力

一基的失常

一基到二基的放空

離開三年國中生涯

二基的僥倖

認識新環境新同學...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

現在即將邁入2010

只希望好的更好,壞的也要轉佳


________________我不是分隔線____________才怪________




放學和翔妹和預校坐公車到桃園前站

預校:「要去哪?」

我半開玩笑的說:「不如去台北?」

翔妹和預校:「好。」

我們幾乎不加思索

也沒在管九點半要在縣府前集合

就這樣展開我們的有點熱血之旅

買好票

到了月台



嚇!!!人竟然這麼多!!






好不容易擠上火車

我們三人依偎在一起

好甜蜜......不!好不蘇湖!

我幾乎就在車門旁

火車一轉彎

一堆人就會朝我壓過來

擠沙丁魚的滋味大概就是醬吧

我又很腦殘的帶了一堆書,書包裡一堆,袋子裡一堆

假用功= =


於是翔妹和預校就很可憐地輪流幫我拿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不多到了板橋

桃園=>鶯歌=>山佳=>樹林=>板橋=>萬華=>台北

翔妹一臉驚愕地說

票呢?




是啊,票呢?預校和翔妹的票呢?

翔妹有點脫線是事實

預校和翔妹的票被我懷疑是魔術師的翔妹變不見也是事實

票不見後要以1.5倍的價錢補回來更是不願面對的真相兼事實

於是我們三人就展開緊張刺激的找票行動

火車離台北站越近

翔妹和預校死期也就越近,我盤算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