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們就坐著捷運來到捷運士林站

台北車站三鐵共構嘛

台鐵高鐵捷運

全台跑透透ALL IN ONE

對了我幹嘛幫忙做廣告?XD


預校有悠遊卡

所以只有我和翔妹買票

捷運到了士林站

一行人下車出了車站


Q:


ㄟ???


士林夜市呢?

怎麼和我們想的不太一樣?

士林夜市不在士林站在哪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Ans:

最後才很囧的發現

我們坐過站了ψ(╰_╯)σ

原來士林夜市根本在士林站的上一站劍潭站(好饒舌)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於是又燒掉了四十元(我+翔妹)

從明明只有幾步之遙的士林站坐回劍潭

好昂貴的幾步路= =



來到人聲鼎沸的士林夜市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翔妹一直吃...


到底翔妹到目前為止吃了什麼勒??

小壽司數個。

雀巢檸檬茶幾百CC。

豬肉包子三到四個。

粉圓飲料一杯。

士林大香腸小的數塊。(翔妹看到  大香腸  口水就止不住了)

蔥餅一個。

棺材(官財)板兩塊。

我說翔妹啊

等下都不用吃正餐了是不是


沒想到他說

這算什麼

回桃園後才是真正的開始

(如有遺漏翔妹請勿見怪)



士林夜市










回程的車上人超少

我和翔妹及預校不禁流下喜悅的眼淚
不用再當沙丁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