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今天段考完才有時間發文= =

跨年都過多久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坐著火車回到桃園

其他人據說已經等我們好久了

還錯過羅威破相時間——SORRY SORRY 舞



於是就來到了傳說中的班格斯~

玩國王遊戲

看到很多不該看的畫面

喝了一些十八禁的東西

害我和翔妹臉紅紅


翔妹雖然口中說著沒醉(OS:我無醉 我無醉無醉  請你免同情我)

但大家看看他那天說的一句經典名言

事後又回想不起的窘境:


我看到翔妹狂吃(雖然他在台北已經吃很多了..).

我:「翔妹你吃這麼多都不會撐嗎?」

翔妹(炯炯有神+臉紅紅貌):「既然我們無法糟蹋食物,那就只好糟蹋自己...」

我:「......」

難道這就是翔妹超然脫俗的價值觀嗎?

幾天後我問翔妹,他卻怎樣也想不起來,看來那天他真的...






跨年倒數 數字用打的沒FU,所以直接跳過,來到2010年。

大家都玩的很HIGH

也有一個快樂的跨年夜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很草率的結束了)










(翔妹幽靈)







吼吳建昇你很喜歡搶鏡頭ㄟ







還搶!?







搶鏡頭的下場:顏面變形






杯盤狼藉...好像只有這個成語可以用






人去樓空、鍋底朝天,我又想到兩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