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業式

天氣已經變得非常熱

早上打掃完到操場

只聽了校長的最後一句話

然後拚命拍手

在武陵的六分之一

已經以無法想像的速度逝去

對於高中生涯多了分體會

雖然在105只有一年

但我會好好珍惜與105相處的時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阿凡達揪團段考時就討論過

沒想到人數從一開始的5人左右暴增到15人

包括115的楷子(後來和我們班的痴漢混熟了,還說明宮字的典故...)


搭上前往中壢的公車

車上意外地有許多空位

記得上次來中壢已經是N年前的事

沒想到中壢四處聳立的住宅商辦大樓

已不輸桃園

中午吃八方雲集我又帶賽

點的東西又最晚到 囧rz


到了威尼斯影城

話說買票時因為我們人太多占住了排隊空間

一個售票員喊:「你們排隊的自己動作快一點,延誤到你們的時間是你們家的事」

不知現場的人感受如何?


想必當天天氣炎熱

人的火氣也上來了吧?

算了算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凡達真是部精彩大片

雖然3D效果並非頂尖

但也差強人意




人類的自私在影片中表露無遺

雖然一開始我就很理性的知道納美人一定會贏

但還是很ENJOY電影的紛圍

最後一幕

我猜最後阿凡達的眼睛一定會睜開

當然猜中啊

要不然怎麼做個完美ENDING勒?

當看到納美人流離失所

其實鼻頭有些發酸的感覺

納美人的哭聲和上校的執意進攻成強烈對比

不禁令我們反思今日的人類和環境的關係

十幾年前傑克在鐵達尼號沈沒後凍死在冰冷的海水中

這次的傑克運氣比較好

被女主角所救並成為納美人的一分子

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繼鐵達尼號後

再度以科技打造了一個新的電影里程碑

(我發誓上一段沒有抄襲= =)

註:鐵達尼號和阿凡達都是詹姆斯柯麥隆的大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之,阿凡達是部引人省思的好片

大家有空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