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說明:林軒做她自己耍猴戲...

羅威罵靠邀的詳情請見伯宏網誌

因為我懶得打...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三點左右

我才沈沈睡去

睡夢中依稀聽到痴女的淫笑聲和羅威內心的OS:靠邀、靠邀、靠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點。

床的吸引力真大

揉揉眼睛

掙扎著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

已經有人吃完早餐了

我和翔妹趕緊到樓下的超商買早餐

翔妹,買了一個沒有番茄醬的熱狗夾麵包(謎:沾他自己不就好了嗎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多人烙賽。

應該是昨天吃得太「澎湃」了吧

但瞄到小蓉臉色不太好

原來小蓉也中標了

不能和我們去爬柴山

必須去看醫生

小蓉,辛苦了。保重身體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柴山下的猴雕像



進入登山步道

一股猴臊味撲鼻而來

不久就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台灣彌猴

這隻猴老兄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洩洪

還用他一臉無辜的眼神盯著我們瞧。



(猴子甲OS:是沒看過猴子解放嗎?)



繼續前行

步道上開始出現猴子殘餘的液體和固體

俗稱大號和小號


一路走的戰戰兢兢

但我還是中獎了!

踩到狗屎有狗屎運

那踩到猴屎勒XDD?




(墨綠色的猴屎。)



鄭翔禹有點白目的拿塑膠袋上來

被猴子乙一把搶走






仔細看猴毛有點像玉米鬚對不對XD?








我就是在上圖前的猴子丙背後比YA

他突然轉過頭來齜牙咧嘴地瞪我

然後就慘遭猴抓...




古珊瑚礁構成的柴山。









山頂







(詳情請見105他人部落格...我懶得打 詳情請見105他人部落格...我懶得打 詳情請見105他人部落格...我懶得打 詳情請見105他人部落格...我懶得打)



理毛






台中市















打漆彈應該是這幾天最燒錢的一項活動吧?

10分鐘四百?

那個阿什麼牛的

我記住你了...XD

不過難得體驗在槍林彈雨中的滋味

大門:




105班遊就圓滿地在奇妙翻譯的阿凡達影片中結束咯!!

(按:從28度的高雄回到13度的桃園,溫差超大的= =)


結尾總是草率,請大家踴躍回應XD



後記:

返校打掃時經由喵小楓指點迷津

原來回程時在柴山山腳遇到的夫妻檔竟是阿拉的爸媽呀!!

他們還和我們班搭訕聊天

我待在角落沒被發現XDD

那ㄟ沒嘟到你?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