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妹傳給我的隨機聊天網站

無意間碰到色老頭......

我覺得這網站不錯至少可以練英文((先問他國籍再用中文嗆他/她((喂

好吧這是對話一則:(You 代表自己,Stranger代表隨機配對的人)

You:  Hi
Stranger: hey
Stranger: whats up?
You: Where are you from?
Stranger: dat dere Uniited States
You: Mmm...
Stranger: yes?
You: I am from Taiwan..
You: Haha
Stranger: wow. nice
Stranger: m or f?
You: m...sorry
Stranger: what?
Stranger: man
Stranger: FUCK
Stranger: YOU  



很明顯的他只是來泡妞...在他問我性別時我後面已經加sorry了....


還有這則,很令人捧腹XD

You: 你是誰
Stranger: I love you.
You: 我也是
(陌生人馬上離線...)


試試看吧= =+

http://www.omeg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