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冬山老街買完飲料回到車站買票,準備搭七點零九分的莒光前往目的地:花蓮




一行人在鐵路高架下打牌,本來放在一旁的花台上,一位好心的站務人員告訴我們可以推擺在角落的一張旅客蓋章桌過來玩...









突然另一位站務人員面色森冷地走過來,罵我們:怎麼可以這麼隨便!?


於是我們就很無辜的把桌子推回去了...真是啞巴吃黃連...

進站時...一度想向他道歉,但我們真的有經過其他站務員的同意

但願不要讓他留下外地觀光客的壞印象才好...

然而我認為他的態度應該可以更柔和點,台鐵站務員還有不少有著較缺乏服務態度的站務/售票員,之前曾經不小心買錯車票而想退票,但窗口前的售票員先是皺著眉發出一聲不耐的嘖嘖聲,然後快速扔了車錢在櫃檯上,雖然一開始態度不夠婉轉,也應不至於到用扔的地步.


八點半,抵達車站,按著我精密繪製的手工地圖,很快來到接著兩天的住宿處:  迴瀾雅舍<<<超連結點我

民宿乾淨,老闆娘熱心大方,住宿價格合理,還送麥當勞早餐套券,離火車站又近...真是來對民宿了! 老闆娘還熱心的提供我們行程建議和花蓮市美食地圖! 揪感心:)


我們的房間(大心







啊!忘記拍柏燕的房間了 一開始本來想男女分房的,       入住後才發現兩間根本相連嘛!只是中間隔個浴室而已= =+  #@$%^&*




放好行李便走到附近覓食,因為表哥有點事,所以我們餓到快十點,蹣跚的走到地圖上介紹的新加坡肉骨茶店





一碗一百二,湯頭好喝,但肉似乎硬了些...想當然點的跟大家不一樣的翔妹被搶的很慘...


走回房間,中出他們已經貼心的買回附近的宵夜和麥當勞飲料。

已經洗完澡的我竟然還陪翔妹洗!?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翔妹敢讓他的貞操毀於一夕?

起因好像是這樣的:可愛的翔妹兒好像因為玩了七日死,然後聽到浴室的若有似無無限幽怨的馬達聲,接著方才洗完的我們又信誓旦旦的說從玻璃門外好像可以看見模糊閃動的人影,所以翔妹兒就....不敢洗了!?我先好心的提醒他可以把外面的門打開(浴室為乾溼分離有內外門)這樣才不會怕又方便我們偷窺

然後害怕的翔妹陷入天人交戰中...洗或不洗?就這樣盧了十分鐘...


不洗呢?不行啊...今天流了身臭汗,渾身濕黏不酥湖...
洗呢?這這...又有兩個變因,門關上好像有鬼!它會伸出染血的手伸向我裸著毫無保護的身體,洗澡是一個翔妹最脆弱的時候啊~
門打開!?這又更為難了,殊不知那兩隻變態的小B和腥羶的羊會對我伸出怎樣的魔爪,張開那貪婪空洞的眼神望向我光滑發亮的胴體...


最後翔妹懾服了...我嘿嘿笑著和他進入浴室關上外門,他萬般無奈又害怕地進入內門,我答應他絕對不會偷窺,背對著他坐在地板上打開手機玩跳章魚,還一邊說話分散他注意力以趁虛而入降低他的緊張,但在聊天過程中他好像還是很緊張...

事實證明,我很遵守承諾絕對沒有偷看只是在背後放了針孔攝影機


夜深了,大家陸續睡去,因為民宿有無線網路,我睡前看到驚魂甫定的翔妹正努力的趕著他的動畫進度,真是執迷不悟啊...明天,還有你們累的。帶著奸邪笑容的我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